IZAYA

没有斑斑的世界是虚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


桑迪诺尔:

昨晚睡前看了复联四的预告,然后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梦。

灭霸之所以那么流批是因为他掏了钱,掏了十五个亿注资剧组所以剧本里超流批。铁人爸爸因为别的剧他已经掏过钱了现在有人接锅他高兴还来不及,结果预告一出娃儿们哭的太可怜了,他又有点不忍心。

铁人:“灭霸那货出了多少钱啊这次?”

漫威导演:“十五亿啊怎么啦?”

铁人:“我出五十亿我们重拍一下呗?”

漫威本来想说我们都拍完了但是钱砸脸上不敢说话。

灭霸:“嗨嗨嗨老铁咱不带这样儿的啊。”

铁人:“五十亿少了嘛?那六十亿?”

然后莫名其妙地他俩就开始竞标,你十亿我十亿地越喊越高。最后喊到二百八十亿,铁人爸爸摘下了眼镜。

“一人二百八十亿。”

灭霸脸都青了。

导演开始喊。

一人二百八十亿一次!

二百八十亿两次!

小蜘蛛吧嗒吧嗒跑过来。

“爸爸你们在玩什么啊?我可以参加吗?”

“乖,爸爸在给你们算下部剧的工资。”

“一人二百八十亿三次!”导演落锤。“恭喜托尼·史塔克获得本次剧本修改权!”

“哈?”

小蜘蛛愣了。贫穷但是充满想象力的他按照惯例和直觉说出了一个没有经过大脑的词。

“美元吗?”

他刚想说不不不不可能这个价格就算是韩币也……铁人爸爸就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不然呢?韩元吗?”

然后托尼转身和导演握手。

“谢谢。虽然……我对你们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感到抱歉。我不介意把你们已经拍好的部分作为彩蛋,就是……演员列表旁边小窗播放的那种。”

“两个小时的彩蛋吗你这个恶魔?”导演拍了拍铁人的肩膀。“不过老子就是喜欢你这样的垃圾甲方。钱多一切好商量。”

灭霸在旁边化成飞灰。

其他细节记不清了,好像还有人开玩笑过来和托尼抬杠来着我还记得那对话是:

“是吗那我来出七十一亿。”

“Noop,你的出价有点诚意好吗?我出八十亿。”

“不我的意思原本是你投标我出钱剩下一亿我们去吃一顿的……但是这样也蛮有趣,八十一亿?”

“九十亿谢谢,拿一亿专门给你做战衣!但条件是你的披风不准盖过屁股!”

“惹不起惹不起!”

然后那人就撤了。

是谁来着我记不清了,个子挺高的是个受(我就是有这种超乎寻常的直觉和垃圾的记忆力)。

好像是洛基。

不可能是史传奇吧。

睡醒以后慢慢就开始忘了,我也不知道我是以什么视角来观看的。但是从铁人爸爸不停的低头看我来看大概我是他手上刚刚打开的甜甜圈,因为被他拿出来一个就放下了,我还能转换桌上——铁人爸爸手里——导演手里——路人手里——冬兵和队长手里(冬兵把我掰成两半分给队长我特么当场有丝分裂)的机位。

哦对了是谁还对铁人爸爸说:“托尼·斯塔克!你今天的甜甜圈已经超标了!”

“Come on!我只是拿着过过干瘾而已!……我去吃布丁好了。”

然后我就被塞进了小蜘蛛嘴里,吓得我连忙换机位。

真的记不清了。除了写下来的其他的都忘了。

写是不可能写的,我连复联的人都还没认全。

打tag也不知道打哪个。

算了我去发更新。



评论
热度 ( 59 )

© IZ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