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YA

没有斑斑的世界是虚假的!

战后小歇(纪念Stan Lee)

sonnet:

战后小歇




 


又拯救了一次世界后,复仇者难得聚在一起啤酒烤肉畅快喝上一杯。


托尔拍着史蒂夫的肩狂笑不止,“没想到你真的去博物馆把战服给偷出来了!干得漂亮,我喜欢!”


“得了吧,听说那个保安后来被开除了。”詹姆斯甩了甩自己坐麻的大腿,吐槽到。


美国队长难得露出窘态,“我当时并没想那么多,不过后来我也给他介绍工作来着。托尼,你应该见过?”


托尼一脸茫然,“星期五,有这个人吗?”


“是的,斯塔克先生。那位帮美队送快递的先生。”


“想起来了,他80岁了吧,真是热爱生活。”


史蒂夫把新一杯已经溢出来的啤酒递给了巴基,“不,90了,快赶上咱们啦。”他们笑着碰杯起来。


托尔拿起服务员新上的啤酒“干杯,为找到新工作的老爷子!”


“干杯!”


 


“这个酒味道真棒,虽然及不上为复联专门调制的。”酒过三巡,旺达和幻视亲吻了起来。


“oh,不要伤害孤家寡人。”火箭将偷偷摸摸到酒杯的小格鲁特移开。


托尔摇晃着酒杯说到,“对了我又想到件好玩的事情,就是打完奥创庆祝会那会,有个老兵也想尝一尝那个酒,哈哈,然后他一口就晕了。对了,他当时说了啥来着?”


“你真给普通人喝啊。”奇异博士已经趴下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他高估自己的酒量了。


史蒂夫也回忆起那件事了,虽然当时自己也晕乎乎的,但有个词却一直留在了脑海里,“Excelsior?”


“对,就是那个,什么意思来着?”


“精益求精,”娜塔莎又干掉了一块牛肉,“这词可真不适合你”


“为‘精益求精’干杯!”特查拉喊道!


“干杯!”


 


上到二十几轮的时候,鹰眼和托尼已经趴在桌子上动弹不得了!“哦,我的头,世界怎么再转!”


“还没喝完呢!”托尔也晕天转向了,但他还是不肯放弃。


“那你再想个理由呗!”娜塔莎转动着肩膀,为了保持身材,看来明天又要开始训练了。


“什么好呢,什么好呢?布鲁斯你来说一个!”


“……”班纳博士已经头埋炸鸡块中,发出了打呼声。


“为了斯坦·李……”


“斯坦·李是谁?算了,这是个好理由!”,托尔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呼喊了出来“为了斯坦·李!!”


震耳欲聋的声音把趴在桌子上的伙伴们震了起来了,大家纷纷跟杯。


 “为了斯坦·李!”“为了斯坦·李!”“为了斯坦·李!”


 


“To Stan Lee!”


------------------


今天醒来在朋友圈这个消息,我已经震惊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不久之前金庸先生的去世仿佛还在眼前,之前也传出斯坦李老爷爷因为身体不好,所以提前拍了10个彩蛋的消息。一切是那样自然,却仿佛一次又一次把我身体里的一部分东西带走。


我是从美队1开始接触漫威了,当时热情,迷人的bucky至今是我的男神。不管是美队,雷神,钢铁侠每一场都能让我笑得像个傻子或者抑郁的只想递刀片。每年的期待,电影后与朋友们的讨论调侃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一部分。


昨天传出水果篮子重置动画,但我脑袋里都是律子姐姐《For Fruits Basket》。有些东西逝去了,但有些却永远留在心底。


胡言乱语一堆,只为一句话:


敬伟大的stan lee 老爷爷!

评论
热度 ( 25 )

© IZ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