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YA

没有斑斑的世界是虚假的!

【斯坦李/超英】我好像在哪见过他

影子酱—撒泼打滚求评论:

这一天,在超英的世界里,想必也是悲痛的一日吧


——正文


不过是一次日常的晨跑而已,由队长牵头,巴恩斯打尾,精力旺盛的小蜘蛛拽着没有装甲的亿万富翁并不艰难跟在雷神的后面。


“停,停一下”没睡醒的托尼终于忍无可忍的叫停“我一个靠装甲的科学家为什么要和你们这些变异人士一起绕着纽约跑步?”


“托尼,你的体检报告很不好,贾维斯托我们带你一起锻炼”


“哦,天呐”托尼翻了个圆润的白眼。


“您好!请问是复仇者联盟的大大们嘛!”一个穿着肃穆的姑娘把队长已在嘴边的大段说教堵了回去


“哦,当然,签名还是合照?”花花公子显然对这种情景习以为常。


“我能有这个荣幸请各位参加我祖父的葬礼吗——我是说,那离得不远,而且我祖父非常非常喜欢各位”


“当然,我们很抱歉”娜塔莎伸手拂去姑娘脸上的泪珠“请节哀”


他们依次为老人家送上鲜花,站在来宾的队伍里肃穆而立为老人默哀。


“说真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他”他们离开那个沉重的氛围后,巴基语出惊人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是”托尼困惑的挠了挠鼻子,这辈子见过的各色人太多了,他一时有些想不起来。


“阿!他是我们校车的司机!”


“他和那个剃了我头发的人很像”


“是邮差!把你名字念错的那个”战争机器提醒托尼


“也不是,是工业博览会上我见过他”天才科学家对自己的大脑很是自信“对,红毯上我也见过他,旁边还有两个漂亮姑娘”


“这么一说...他好像还试图用车拉动我的锤子”


“还在庆功会上要过阿斯加德的酒”班纳对那个逞强的老兵印象深刻


“他还是美国队长纪念馆的保安”巴基开口“我第一次去找寻记忆的时候见过他”


“好像洛基袭击纽约的时候有街头调查采访过他”娜塔莎也回忆起小事


“可是,都是些完全不挨着的职业阿,地点也不对。”小蜘蛛挠了挠头,有些想不明白


“是啊,真是个神奇的老人家”鹰眼回头望了望他们刚刚离开的葬礼现场,却发现来时的路已经被一堵高墙替代“这....路呢?”


超级英雄们面面相觑,突然,一股怅然若失的情绪涌上心头


“或许,是哪个真的非常喜欢我们的老人家想要最后见我们一眼吧”


“或许吧,愿他天堂安好”


——end


老爷子呀,是复联四必定会复活的一员了

评论
热度 ( 2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Z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