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YA

没有斑斑的世界是虚假的!

谢谢你带来了Tony,
谢谢你创造了Spidey,
谢谢你让我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可能性,
谢谢你打造了那个宇宙。

我喜欢Tony,
喜欢Spidey,
喜欢Deadpool,
喜欢Jarvis,
喜欢Stephen,
喜欢Bucky,
喜欢Loki,
喜欢Thor……
我喜欢他们每一个,
每一个。
无论客串,
还是主角,
亦或反派。

谢谢你让我爱上这样一个宇宙。

这个宇宙比任何一个纪录片里的宇宙都要绚烂一千万倍。

对不起,这么晚才来送行,
我花了一天让自己接受这个现实,
想说很多,但又什么都说不出口,
只能默默地祝愿——

愿你好梦。

评论
热度 ( 19 )

© IZA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