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YA

没有斑斑的世界是虚假的!

不写 就是个脑洞QAQ

大概这个梗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会由我这个新人接手的说⊙▽⊙

糖糖。沉迷妮妮不可自拔:

最近看了超验骇客 开的脑洞

老贾在钢一妮妮失踪的时候 为了搜索妮妮的位置 就开始慢慢进化形成自我意识
直到奥创事件 当老贾被放入仿生体然后锤哥一锤子下去之后 雷神之力激发mind stone 同时彻底激活老贾和幻幻的意识
但是老贾穿越了! 没错 就到了超验骇客的剧组,啊不,世界。(由于我已经忘了名字,就直接叫演员的名字好了😂)但是由于穿越世界的冲击和彻底脱离机器巨变,炮总暂时忘记了老贾的记忆

剧情快进到普叔的角色挂掉,女主把他的意识上传,然后开机那里,炮总觉得既视感太强,开始回忆起来一些片段,其中就有老贾被奥创攻击破碎,之后又被幻幻抢走仿生体的记忆(老贾穿越的太快 并不知道幻幻到底是好的AI还是坏的AI),所以他觉得这个事情不可行,并且试图阻止女主,但被女主骂跑了
之后炮总被潮汐?组织抓走 接触到一些关于那些实验的数据资料 从此炮总就慢慢开始回忆起老贾的事
个人觉得片子里后来的普叔并不是纯粹的普叔 里边也有一定PINN的影子 他们俩应该说是混合了
所以快进到炮总和女主说你确定那个真的是你老公吗?他只是沉迷研究,想要改变世界的一直都不是他而是你啊。(我觉得是因为PINN的原因 因为PINN当初是两个人共同开发的)作为真的有自我意识的超人工智能体的老贾而且又作为人类活了二三十年,炮总当然能够一眼分辨出那个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朋友普叔。
之后炮总开发了攻击普叔AI的病毒,之后剧情快进到普叔和女主双双快要挂了,普叔决定要上传病毒,炮总及时赶到上传了女主意识,并且把普叔的意识和PINN分离。同时利用普叔控制全球网络和各种黑科技,耗光了全世界电力回到了MCU.
老贾带着男女主的意识数据回到MCU的时候,刚好是妮妮在西伯利亚和盾冬单挑,老贾回到大厦链接了电脑,安顿了男女主,当自己全部加载完毕第一时间发现妮妮被扔在西伯利亚,马上开着战甲和飞机去接妮妮回家。
之后就是甜甜的贾尼,老贾帮助妮妮从PTSD中恢复,妮妮给老贾造了新的仿生体,就和新预告里的幻幻一样,是白色的!白色的!白色的!
然后stark大厦多了一对超人工智能体 还会搞科研发狗粮的那种233

好吧,就是我的YY。。。预告里的白色幻幻真的是让我吃了大刀。。。心中老贾的完美形象啊。。。就便宜了小红了。。。QAQ 之后看到超验骇客上传意识 里边还有炮总 脑洞就合不上了

不过挺为炮总开心的 终于在神级IP上露脸了 苏苏的炮总终于要火啦!!!

贾尼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全心全意无条件信任的全能管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IZAYA | Powered by LOFTER